close

 foodpic6011758.jpg      

信義區雖然看似餐廳很多,但有時候要找到可以平衡荷包與美味的餐廳卻不見得很好找,尤其是我愛的日本料理類型,比較喜歡的也多位於中山區,終於找到在市府站附近的美味日式餐廳~《純》日本料理!
其實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,一直收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長一段時間,終於在平日下班時可以前往用餐,果然沒有讓挑嘴的我失望!
本來還害怕沒有位置,因為現在熱門餐廳總是要先訂位,直接走進店裡,剛好有壽司台前的位置,很幸運的順利入座!(唯一想抱怨的是壽司台前的高腳椅不是很好坐,因為本身就不是長腿妹妹... 哭泣)

菜單上的價位其實很親民,多為200~300元間,黑板上也有許多單日新鮮海鮮,種類十分齊全,所以想要大吃一頓好的,也絕對沒有問題!當天我還是以平常喜歡點的菜色做點餐,一起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好料!

foodpic6011764.jpg

馬糞海膽手卷
最近很愛吃海膽,其實以前小時候不太敢吃,但後來發現只要是夠新鮮,海膽的鮮味整個會在嘴裡四溢,總是在開始大吃時來一個膽固醇爆表的海膽手卷,你看看那個顏色有多美麗,配上酥脆的海苔,真的很讚!

foodpic6011766.jpg   
綜合握壽司
其實滿少看到魚肉如此超過壽司飯的握壽司,鮪魚跟鮭魚等魚肉的新鮮度都很夠,品質滿好且新鮮滿分!

foodpic6011767.jpg  
綜合生魚片
簡單的擺盤上面有當日新鮮的生魚片,厚實的海鱺,鮭魚等,油脂分布適中,我也很愛觀察店家是否適用新鮮的芥末,如果是條狀的現成芥末我總是會大扣分,好險這家沒有讓我失望喔!建議大家也可以夾著紫蘇一口吃掉,層次會變得豐富柔順!
foodpic6011768.jpg
軟殼蟹壽司
這道是後來加點的料理,其實因為握壽司的關係,與朋友2人已經小飽,但又想吃軟殼蟹的關係,讓我們飽足感十足!師傅在我們面前像是變魔術一般的完成好幾道程序,裡面還包有玉子燒,配上軟殼蟹的味道很速配!

 foodpic6011769.jpg   

柚子酒
店內也提供多款日式的酒款,我們點了柚子酒,味道很清甜,搭配點的幾道海鮮料理都很合適!

foodpic6011770.jpg

馬頭魚
烤了很久的馬頭魚,份量比我們想像中還大,魚肉鮮美多汁,上面抹的鹽其實就味道很夠,淋上新鮮的檸檬,更提出整個味覺道,魚骨和魚肉也很容易可以分開,吃起來很方便,因為我是懶惰鬼,最害怕細細的魚翅了!

這家餐廳我下次還會想要再回訪!有點台式風格的日本料理,帶有人情的招呼方式,美味的料理,讓我還會想來吃看看其他菜色,推薦給大家!

foodpic6011771.jpg

[單純分享用餐心得,每個人口喜好皆不同,給大家參考參考^^]


【《純》日本料理:餐廳資訊】

同步發表於OpenRic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's食物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