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odpic5757180.jpg

喜歡吃四神湯的人一定知道雙連站附近很有名的[阿桐阿寶四神湯],還沒走到寧夏夜市,可能就被撲鼻而來的四神味誘惑,馬上坐下點一碗,生意更是好得不斷擴大店面,常常還需要排隊,但是其實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還有另一家四神湯是我很推薦的喔,就是雙連站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會看到的攤販[肉粽大王].

foodpic5757181.jpg

[肉粽大王]從我小時候就有了,所以真的是從小吃到大(沒有要說我吃了幾年的意思),物價也是連連漲,我記得我小時候不是才1碗25元,現在竟然已經連翻跳到50元了,晚上才有營業的[肉粽大王]很適合天冷時,來一碗熱熱的四神湯,胃整個都暖起來!口味完全不會輸[阿桐阿寶四神湯],而且最喜歡老闆舀好湯後加上的藥酒,整個香氣飄散開來,吃豬腸配薏仁,薏仁又有養顏美容的功效,因為晚上才有營業,也很適合當消夜來吃!

如果不敢吃大腸還有福州丸湯,肚子比較餓的話,就可以也點肉粽,鮮肉包和燒賣,很有飽足感喔!

 foodpic5757185.jpg  

燒賣
屬於台式燒賣,記憶中小時候最喜歡它上面淋上去的甜辣醬,不像港式燒賣小小精緻,台式燒賣很大顆,內餡飽滿,肉汁香甜!

foodpic5757186.jpg  

鮮肉包
大肉包的皮十分Q,小時候還滿常吃,所以後來都覺得肉包就是要有這種口味阿!肉餡會有點滷肉的感覺,當個點心或早餐吃也不錯!

foodpic5757184.jpg

肉粽
因為沒有特別對肉粽偏好,就是普通的肉粽(笑)

下次坐捷運到雙連站時,記得可以先吃吃看[肉粽大王]的四神湯:P

[單純分享用餐心得,每個人口喜好皆不同,給大家參考參考^^]


【肉粽大王:餐廳資訊】

同步發表於OpenRic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's食物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